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bala~bala~bala~

這兩天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上一個東西弄完,下一個東西還沒來,早上開會都不知道要報告什麼工作項目,一回到坐位上,就開始看網路新聞,還可以一個一個網路新聞慢慢看。吃飯時間到,一通電話一直沒人接,代接接起來,對方是外線打來的,前情提要都沒有說,劈頭就問我的問題是處理好了沒,真是個很沒禮貌的先生,我還好言好語的問他遇到什麼問題(雖然他說了我還是聽不懂),跟他說我沒辦法處理,請他留資料我幫他轉告,他balabala的報完他的電話號碼,說了一聲「快一點啦」就掛了。我掛掉電話後,看著螢幕上剛剛替他留下的電話號碼一秒,然後又把它刪掉了……熟練的鎖上電腦,打開抽屜,拿起碗筷,我決定趕快去搶餐廳座位先,管他什麼電視不能看,管他什麼快一點,我只知道這個時間我再不去餐廳,座位就沒有了。結果今天這桌吃飯的人出乎意料的少。



至於那個沒禮貌先生的問題呢?















管他的,反正他的問題已經有人在處理,早晚都會好,干我屁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