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又見尾牙程式

其實說多不多,歷來參加過的尾牙就只有二次是要用到摸彩程式,一次因為自己是福委的一員,寫這摸彩程式似乎是理所當然,另一次因為我不是福委了,不用寫也是理所當然,必竟程式人員又不只我一個,神精病院又那麼小,這種事又多透露給一個人知道那還得了。
這次呢,雖然我依然不是福委,不過尾牙既然需要摸彩程式,再加上程式也只有我一人Orz......所以還是寫吧!跟上次一樣,頁面程式一手包啊!當然跟上次一樣,我也打算用一個flash就打發掉,大家將就點,如果一個程式人員對於art工作相當上手的話,你們也要擔心我在這裡都做些什麼事了。(((((((((((好像也沒人想這麼多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