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螢幕變好大

話說因為頭子要換一個寬螢幕,所以原本使用的螢幕就被汰換下來,mis抱回被汰換的螢幕後,大聲問「誰要換螢幕」,然後就把那個大螢幕放在我的螢幕旁,我一看……耶?螢幕加大,外框不加大,好,我換!然後我就這樣豪不考慮的接收了頭子不要的螢幕,而我原本使用的呢,就交給另一個一直不滿意自己螢幕顏色的同學了,可說是一人換,兩人受惠啊!
因為螢幕變大了,現在我的螢幕解析度也調到1280x1024,好大啊!程式一頁61行啊,網頁一開不用捲就能看到全頁了啊,爽爽爽啊!

不過說真的,剛換的時候還真不習慣,一直調亮度跟字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