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手扶梯

每天早上搭到西門的時候,因為時間不趕,我都會慢慢等手扶梯,有幾次等很久,因為人很多,旁邊又會有人一支插隊進來,久候的狀況下常讓我覺得這種排隊行為很蠢,排隊等一層樓高的手扶梯,用排隊的時間都夠我爬上去了。

今天早上,走我前面的一位小姐走一走忽然停下來,很正常,應該是開始排了,我也跟著停在她後面,站了一會,我看他連動都不動實在沒道理,穿透(?)他看了一下,他前面還有一段空間才是人群,而他的目光集中在那群爭相上手扶梯的人。
忽然又覺得這樣排隊很蠢,然後就走旁邊快速上樓。結果是又早了一點到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