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公車上不講電話有那麼空虛嗎

話說上週五回家的時候,有個小女生就坐在跟我同排但離我最遠的位置,一上車後就一直講手機,一通打完接一通。電話拿起來跟人家也沒什麼話聊,第一句就說「喂~陪我聊天~」,然後就一直講,有時候會詞窮一陣沉默……聽他跟對方的談話,聽起來他的手機是打不用錢的,還跟對方說他討厭要錢的手機,等他長大他再開一間電信公司,讓大家打電話不用錢,我就去辦他的門號。
好巧不巧,他剛好是跟我同站下車,因為是下車刷卡,在等紅燈時,要下車的人都往前去刷卡了,他因為講手機前進緩慢,卡在最後一個,這時呢,他並沒有掛掉電話,只跟對方說「等一下,我去投一下money」,然後就往前借過借過要去刷,很不剛好我就在他前面,他一直借過借過我也不太想理他,站我旁邊的另一個似乎也是不太想閃,動也不動的跟我合力堵住他,說時遲那時快,公車這時候往前開了,他因為一手拿電話,一手拿卡,就啊啊啊啊的往後一直退,雖然沒看到,但是光聽就是好開心啊……
每天回家的時候,也常遇到一個一上車就猛打電話的女生,一整個就是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