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搭大眾運輸工具真的很有趣

總是會在搭車的時候,看到很多另人傻眼的事。

[捷運上]
這幾個月從公司搭捷運回家時,會坐捷運的最後一節車廂,前天跟昨天都遇到幾個學生坐在車箱地板一角聊天。
他們圍成一個圈坐,然後聊些沒營養的話題,這樣ok,反正都放學了,大家輕鬆點。前天的聊天內容還好,沒什麼笑點,昨天的那個就很好笑。
先是一個女同學開始發難,他莫名的開始跟著捷運到站廣播,以相近的速度用各種語言播報這一站的站名,講到最後一段英文的時候,忽然破了起來,一講完,他的同學一直狂笑,說他英文真的很爛。
過了一會,另一個男生忽然像想到什麼的開始講一連串更破的英文,我只記得他一開始說”no left no right”,然後後面呱啦呱啦講一堆沒有邏輯的英文,完全記不起來,當我正在想什麼東西沒左沒右的時候,他翻譯:不是左邊,不是右邊。
。。。。。。是他們聊的太熱情,不是我愛偷聽。。。。。。
龍山寺站上來了一對年輕夫妻檔,推著一隻坐嬰兒推車的嬰兒,我站在博愛座前,座位上是兩個華崗藝校的學生,a一直拍b要b讓位(因為b剛好坐在釘牌子的那位),b起來後默默的站在a前面,可是兩個人都不敢叫他們過來坐,後來兩個人打打鬧鬧被這對夫妻檔發現,媽媽坐了下來(因為他們讓座的對象-那位嬰兒,已經有自己的座位了),那個小孩手上拿著一個會發光的小小鴨一直轉一直咬,一直轉一直咬,咬了好一陣子,後來不小心掉到地上,媽媽把小鴨撿起來……然後…………

拿給小孩繼續吃嗎?

NO!
他撿起來一手握住,然後伸進包包








拿出另一個玩具……


交到他的小孩手上
然後那個小嬰兒接過玩具後……

  繼

  續

  咬


[公車上]
昨天公車小擠,有一位女士非常壯碩,一張單人座椅不夠他坐,但他還是坐在那張椅子上,我就站在他的旁邊,看著他的body跟著公車律動,整個好嗨!
下浮州橋後,公車已經空了,每個人都有座位坐,這時候從後門上來了一個抱小孩的媽媽,因為我就坐在後門最容易滾下車的位置,一度想站起來讓座給他,不過這念頭很快的隨著他不顧一切往前飛奔投零錢的舉動而消逝。坐我前面的那個媽媽也跟我一樣,不過他等到那位媽媽投了錢後就二話不說的站起來要讓座給他,起來後他先在後門觀望了一下,就往更後面的雙人座走去。
這時候,那個媽媽轉身才轉了一半,就有一位年輕學生二話不說又不顧一切且頭也不回的飛奔到我前面那個座位,然後一屁股坐下……
最後那個媽媽的座位是坐在前門第一個位置帶點白髮的婦人讓座給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