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辛亥羅斯福傻傻分不清楚

早上在捷運出口正準備要過馬路的時候,旁邊一位小姐過來問路
『小姐,請問一下辛亥路是那一條,我要去辛亥路。』
我們正站在辛亥跟羅斯福交叉口,面對辛亥路,右邊是羅斯福路
『辛亥就是前面橫的這一條』我一邊跟他說,一邊用手劃一條橫線比著辛亥路給他看
『那要過馬路嗎?』
『不用,辛亥路就是前面這一條啊』他似乎聽不懂,我又再跟他講一次
『那羅斯福路三段在那裡?』
『羅斯福路三段就是直的這一條』我指著羅斯福路跟他說
『那所以我要去羅斯福路三段是要往那邊走?』他手指著右邊這樣問著,可是他指的方向明明就是辛亥路
『不是不是,要去羅斯福路三段你就直直走就是了』我放棄橫的直的,乾脆直接叫他往前走
他謝過後快速的往前走,跟我的方向一樣。
辛亥路很大條,過個馬路最少要40秒,我們走到一半卡住,可是他硬是用黃燈的空檔衝了過去,我選擇卡在分隔島
綠燈了,我往前走到公司,搭電梯的時候發現他也在,他是要去八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