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你這什麼態度

受不了很沒禮貌的要求,明明是要我幫忙,口氣全是用命令句,論輩份,我們是平輩,論關係,我們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我之前沒欠你錢也沒欠你人情,我沒什麼理由要全盤接受你的要求,雖然你要的只是一小段程式……基礎到不能再基礎的程式。
向我提出類似要求的人裡面,你是第一個被我這麼直接拒絕的……只用了兩個字,該感到榮幸,因為勇氣可佳。
身為程式人員,我最能體諒的當然是程式人員的辛苦,但再怎麼辛苦,該有的禮貌絕對不能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