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女學生一定要那麼長如嗎

這幾天都下雨,讓人非常抗拒出門。

照片一直整理不完,一是因為要處理的照片太多,一是因為累,昨天搞了半小時就快不行,十點半正式放棄,馬上去洗澡睡覺。

週日跟同學吃飯,在場七個人只有孕婦是沒工作在家,他羨慕大家有工作,也很enjoy整天在家的生活,其實我也很enjoy整天在家的生活,可惜一週最多只有兩天能enjoy。

昨天回家的公車上,上來了三個僑中的女生,一路大聲聊天聊不停,沒有間斷的一直聊,雖然聊的內容還算上進的,但是也太吵了……看來是新學期剛認識的,正處於美麗的幻想中,聊天的聲音在我耳邊吵的我火氣快要上來。
早上公車上有個女的坐在前門旁的座位,公車開到一半他忽然跟司機聊了起來,公車速度因此維持在一定的慢速,還好那長舌的傢伙在上橋前就下車了,不然害我遲到我會恨他一個月。

假還沒請完,找個時間請假搞笑睡覺,這真是對上班族來說最奢侈的幸福。

安逸的工作會讓人失去鬥志,也忘記方向,從火坑裡跳出來的人不能再往火坑裡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