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是整人廁所嗎

梅雨,除了下雨還是下雨。

早上坐的電車上,先是有個婦人嘗試開廁所門,手動、自動都試過打不開,後來他自言自語說「壞 了」就走掉了;過一會,站在旁邊的一個男的(以下簡稱A)又去試了一下,還是沒開,他站在那邊思考(不知道在想什麼),沒一會,又來了一個先生(以下簡稱 B),又試了一下,依然沒開,這時候A跟B說「有人在裡面,他進去很久了」,然後兩個就這樣在門口嘰哩呱啦的討論著裡面那個人怎麼那麼久沒出來,偶爾還敲 敲門。這時候我心裡開始有OS跑出來「他們在外面這樣講,裡面那個人怎麼好意思出來,應該更不敢出來了吧……而且如果裡面其實沒有人,兩個人對著一個門用 盡方法還討論老半天,那還真滑稽」;又過了一會,A跟B還在討論的時候,剛剛那個婦人走回來了,他對這兩個人說「門壞了,打不開」又往另一邊走掉。A跟B 就這樣又思考了一會,B說「摟掐加綁」然後走掉了,A往旁邊退,掛在門邊杆杆上,頭歪一邊眼睛盯著廁所門繼續發愁;發了一會愁,他又向前敲敲門,對著裡面 喊「小姐,你沒事吧?」,沒有回音,他又退回去,呈剛剛發愁狀。這時候我的OS:「你怎麼知道裡面有人,而且還確定是個小姐?」。
我參與到的就只有這樣了,從樹林到台北20來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已經夠讓3個人為了一間廁所傷透腦筋了。我在想,如果裡面真的有人,那麼那個人可能真的是因此不敢出來,可是如果一直不出來他會坐過站,或是……裡面那個人已經沒辦法自已開門……矮鵝~~好可怕好可怕!
火 車上的廁所都會有個指示燈,有沒有人的判斷就是亮,或不亮,問題來了,像這種時候,誰能確定到底是燈亮有人還是燈沒亮有人?這就讓我想到舊莒光,廁所門上 的鎖如果沒鎖,從外面看能看到「無人」(還是手寫字),想當然如果鎖上後,看到的會是「有人」囉!比起指示燈,有人無人似乎是比較體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