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好大的胃

來做一下昨天吃飯的後續報導。
店嘛……有人說感覺很溫馨,我倒覺的普普。就是黃黃的燈光跟小小的空間,就醬。東西的擺設呢……簡單的說就是跟一般非連鎖的小咖啡店(而且是有供餐的那種咖啡店)差不多,雖然他真的不是咖啡店。
原本是一人一套餐的店,因為跟老闆有點關係,我們吃到的是很多主餐各上一次,然後一桌的人去share,原本是11道菜,但因為人數不太夠,臨時改成10道,但又因為一個陰錯陽差,服務生送錯餐,我們這桌多送了一道,所以昨天還是吃了11道XD
有湯、義大利麵、炒飯、德國豬腳、牛排、蔬菜沙拉、小麵包、甜點及飲料(噗~我記性真好),餐算好吃的,雖然甜點實在太甜……裡面也是真的適合朋友吃飯聊天的,只是交通不便,有點小小的遺憾。
昨 天這餐吃得可久了,從7點吃到快9點半,其中有半個多少時在流口水等待,半個多小時在聊天噴飯,還有幾分鐘是在迎賓……回到家已經11點,看到家裡晚餐的 湯實在太好吃,胃裡的食物瞬間消化,硬是再喝了兩碗(看到湯的前一秒打嗝還有甜點的味道......),好滿足的一晚。

昨天小眼國人 rain來台為某化妝品新開的店站台,地點就在忠孝東,剛好在汝子的酒樓對面,昨天下午真是實況轉播啊~從人潮開始聚集(開始吵)到rain來(吵翻)都 掌握的一清二楚,可惜因rain穿黑的,擋子彈先生也穿黑的,於是一片黑鴉鴉誰也沒看清楚,殘念Orz......

今天開始有點下雨了,其實昨天回家就有在滴。依往例,我有帶傘的日子不會下雨,有下雨的日子我不會帶傘,是的!我今天又沒帶傘了 冏rz...

希望今天回家時雨不要下得太囂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