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我要刀......

前天是國道ETC上路後的第一次上國道,一路都很順暢,沒遇到新聞裡大排長龍的盛況,但ETC車道倒是像新聞上拍的一樣……一台車也沒有。

二 月十八日是ETC車道超速、誤闖正式開罰的第一天,沒看到相關新聞,不知道這幾天國庫因此多了幾多錢。實際看了一下ETC車道,旁邊立了一支超速照相機, 下面有一個限速40的牌子,高度就要貼到地面了……來回只遇到一台WISH,可能是怕超速,過收費站的速度並沒有像遠通廣告中那樣,像一陣風似的疾馳而 過,嗯,有不實廣告嫌疑。

回程順道到vilavilla吃飯看花,環境不錯,餐普普,而且因為下雨,而且他們沒有室內空間,一度以為要撐傘吃飯,後來換到有陽傘的座位,總是可以安穩的吃一頓飯,很特別的經驗……
我 吃橙汁雞腿,正要把塞在餐盤邊邊的刀叉拿起的時候,刀子掉了……服務生再度送餐來時順便請他再拿把刀,結果服務生再來時我遠遠就看他手上拿了一支叉及一支 湯匙,我跟他四目相交,我等他講完話後約莫等個0.5秒,跟他說「我要刀。。。」,是的,這是昨天中餐最有趣的橋段了!XD
至於這地方我推不推薦呢?嗯……我想我會說,下午兩點吃飽了再去。喝!

連下兩天雨,溼溼冷冷。但現在外面不但有藍天白雲還有夕陽,我……我想……我想去野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