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夕陽無限好(好芭樂的標題)


光輝十月就要過了,接下來歡迎來到光輝十一月(耶?)

好的,其實是真的沒啥要說的,光輝十月真的是太光輝了,每個週未好像都有人結婚似的,路上一堆車一堆人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圖是上上星期在香山溼地拍的,當時大相機插在腳架上懶的動了,所以拿手機起來拍個不同取景的照片,縮小看還不錯啦,放大看就不怎麼樣了

其實這裡夕陽不是第一回拍了,但是我永遠記得最美的那一次夕陽因為我以為不會在這逗留而沒帶(好長的一口氣),結果就是現實跟我唱反調,那天就是坐在堤上看著大景開始,看著大景結束,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我還記得那天的雲燒的有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