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廁所小常識

所謂廁所小常識,不是上廁所的常識喔!是把一些哩哩扣扣的常識貼在廁所裡,上廁所無聊的時候看一下可以排解無聊。不知道這是誰想到的,公司竟然有這種東西。貼一張小紙條在每間廁所,還定期更換,最近這一次換提供笑話,很老梗但是滿好笑,給大家笑笑。


羽球拍

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他家的笑話
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是電蚊拍
哈哈~~他說超丟臉的全班都快笑死了

 ----------------------
專業顧門口

一個專業財務顧問拿到新印名片, 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到廠商抗議:「你們把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請更正!」。隔了數日,收到更正的名片,上面職務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講到羽球拍,讓我想到之前一次運動會打羽球,不知道跟哪位仁兄借了一把拍拍來用,比賽正驚險刺激,對方送上一顆高飛球,我看他們站位不佳,準備要給他們一個強勁殺球,球來了,我正中紅心用力的給他殺下去,那球快的看不到影子,對手站在網子的那邊傻愣愣,只是這個時候我也傻愣愣,因為球就這樣給他隱形了,然後我舉起拍子,恩……我捕獲一枚羽球,它就卡在我的羽球拍上,還把網子刺破一個洞。。。。。。重點是這害我丟一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