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職業

我現在的工作是……

閃烏龜,抓跳蚤互咬。


早上搭捷運的時候,一個太太跟在我後面上車,見空車一來,他可急的咧!整車寬寬的地方不去,偏偏要卡在我後面,把他的包包卡在我的包包跟我的身體中間,搞的我轉身困難,他也進退兩難,後來我硬是來個大轉身望著他,他竟也一臉怒氣的看著我,真不懂他理虧在先還生什麼氣。不過最後我們什麼也沒說的就各自坐下了,他就坐在我身邊,而我們對面的博愛座還有一個給他坐的空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