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拔牙

今天接到一通民眾call in,這位不願具名的大德是這樣說的:
「老師,我這半年來,每個月都掉一顆牙。這一顆牙還沒掉,另一顆牙就在搖了,我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得了癌症了呢?這種狀況讓我每天心神不寧,好是憂心啊!」

說實在的,老師我並不是牙醫,跟牙齒也沒那麼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他比較好,於是我跟他說:
「斬草要除根,不如你就先把牙都拔一拔吧!反正他們遲早要掉的,現在拔一拔戴假牙,好過每月都要丟一顆牙,一勞永逸,你覺得怎麼樣呢?」

然後這位大德連句謝謝也沒說就掛我電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