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可以讓我出去嗎?

前天公司大樓忽然多裝了一個刷卡系統,晚上七點之後進、出都要刷卡才能開門,前天晚上那個管理員阿伯問我有沒有卡的時候我還一頭霧水,大門關著,門鎖上還貼著一張「請勿轉動」的字條,講白了就是不能手動開鎖。就在跟管理員你一句我一句的時候,一個快遞要進來,管理員幫他開了門,然後就叫我快點出去。

昨天下班也超過七點,門當然也是關上了,我還是沒有門禁卡,一個正妹正在寫訪客登記,管理員(跟前天不同人)正在跟他近距離接觸,看到有人下來,他還是問「有沒有門禁卡?」沒有啊!當然沒有,我連昨天為什麼會出現這玩意我都不知道!
我就問他為什麼出去還要門禁卡,他吐出像答非所問的罐頭訊息「現在過了七點就要刷卡」,而且從看到有人下來到這個時候,他還是沉溺於跟正妹進距離接觸,完全沒有要幫我開門的意思,實在火氣快要起來,我說「那你現在可不可以開門讓我出去!」他這才慢慢的拿起卡,然後慢慢的去開門,.\ ╱.

實在很同情住在辦公大樓裡的住戶,要忍受很多沒見過的陌生人在大樓裡逛來逛去,有時候連在電梯裡遇到的人是員工還是壞人都不知道,可是再怎麼樣,也不要讓出去也有門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