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中午應該睡一下的

還在想著要不要趴一下的時候,看看時間,已經快一點半了,也不用想了,睡意總是在知道中午休息時間即將結束時來襲。

昨天放了一天颱風假,本來要上、要做的東西都延到今天才進行,其實我原本以為會有人要求在家完成,但顯然是我把別人想的太2劣了,昨天一整天就很平靜的過去。

前一陣子兩張信用卡帳單寄來,只記得其中一張是920到期,本來星期一要去繳費,但回家時因為手上提著笨重的月餅,加上風雨漸強,以及當天忘了帶錢包,結果一張也沒去繳。昨天一早馬上去找出另外一張來看,上面的繳款截止日竟是該死的918,最後是到晚上倒垃圾的時候冒著風雨去附近便利商店繳款,果然是颱風天,大雨傘只能擋到上半身。

我猜我是在長智齒了,一整個痛。很接近喉嚨,連喝水的時候也會壓到,現在所有壓不爛的東西對我來說都不是美味。不知道它要長多久,下周中秋節可是有烤肉活動的,不要到時候什麼也吃不進去才好。

照片在上個周末整理好了,5天的照片原始檔過濾一下有800多m,隨身碟存不下,乾脆存在MS卡裡帶來公司,早上跟同事借了讀卡機來用,結果那台號稱8 in 1的讀卡機,竟然讀不到我的MS卡,看來是要乖乖的帶著小p來公司弄了。

昨天下午四點大舅媽帶著小白的下半身衣服來訪,然後我去煮了一壺三人份的咖啡給大家喝,因為時間有限,沒有用手搖磨豆改用機器磨,結果一時不查放了太多豆子,然後煮出一壺濃濃的咖啡……不知道他昨晚有沒有失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