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龜速

昨天回家的公車上,到復興路要接上保安街前,前面忽然多出一台行動非常緩慢的vios,也因此多停了一個紅燈。變成綠燈後,疑似因為vios占住公車要走的線,以致公車一路無法超越,延路以時速10至20間緩慢爬行(路況非常好!),儘管公車在後面一路咬屁股+閃燈+按喇叭,vios還是不為所動,連要讓開的意思也沒有,自顧自的占住路中間緩慢爬行,我坐在最後面眼睜睜的看著那台爬行的vios,真的有股衝動去幫司機按喇叭,感覺自己快要爆炸了。快要下車的時候,我特地走到最前面,從公車內往vios裡面看,駕駛沒繫安全帶,副駕駛上坐了另一個人,駕駛正在比手畫腳的在跟副駕聊天,我看了一下公車的時速表,沒有過10......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我真的只想罵幹!
雖然我也當過新手,但是我第一次公路駕駛的時候至少時速還有30。

不管這台vios到底是新手駕駛,還是在教新手怎麼駕駛,我都沒有意見,但是除了教開車,最好也要教一下用路禮儀,開的不比別人快,你就乖乖讓開,還有,就算車速再怎麼慢,最好還是要繫安全帶,你可以保證以你的時速撞到電線杆人不飛出去,但你無法保證後方的車不會把你撞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