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偉大的拼政治立委們,你們成功的躍上國際舞台了!



我們偉大的立委們真是爭氣,為了怕國際間不認識台灣,還特地選在這個如此氣派的舞台進行如此精彩的表演,這真是國際間對我們台灣最注目的重大盛事了,也許我該為你們拍拍手或放個鞭炮之類的,真是辛苦你們了!我的文筆不好,內心的感動已超過文字所能表達的情感,真不知道除了在blog上表達對你們的敬畏,及每年準時繳交我的所得稅給你們當薪水外,還有什麼是我能參與的呢?
我這個人生性低調,對於如此激情的舞台演出並不擅長也無法適任,而你們是如此的貼心,主動擔起舞台表演的工作,除此之外,還一手包辦幕後工作,除了事前準備及事後處理,你們都不敢讓我們煩惱費心,亦不敢因此影嚮到我們的生活,我真的是感動到無以言喻,在這裡,請容我為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