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好難懂

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個什麼廢死刑聯盟。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個管什麼碧玲的立委會為了那偉大的零體罰國家的稱號去推那什麼零體罰。
我不懂為什麼油價不浮動有人罵,浮動了還是有人罵。
我不懂為什麼身為一國的總統會有個什麼獲免權。
我不懂為什麼物價越來越高政治人物還是默默接受不為所動。
我不懂為什麼路上機車越來越多交通越來越亂,大家還是要自己騎機車、開車上班。
我不懂為什麼地下電台散播那些無腦謠言卻不會犯內亂外患罪。
我不懂為什麼計程車已經滿街跑了還是有越來越多的人要去開計程車。
我不懂為什麼計程車起跳價已經是公車一段票的五倍了,司機們還在說要漲。
我不懂為什麼健保費繳越多,健保局員工的年終就領越多。
我不懂為什麼要保護那些沒有競爭力的產業。
我不懂為什麼學校都說要先下車後上車,大家還是堅持要先上車有本事跳車。
我不懂為什麼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會有關係。
我不懂為什麼團體利益可以超越國家利益。
我不懂為什麼夫人昏倒了主席就要大家可憐他。
我不懂為什麼人家可以一邊口口聲聲說愛台灣,一邊把自己的子孫送到國外去。
我不懂為什麼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我不懂為什麼人家是打開門讓外資進來,我們卻關起門讓別人進不來。
我不懂為什麼這年頭會說話的比會做事受重用。
我不懂體委會憑什麼要中華代表隊帶著十五金回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