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為善不欲人知的老師們,謝謝你們

話說今年教師節當天忘了寫日記紀念一下這一天及說說好話,其實我不是忘記,我在下班前的一刻鐘有忽然想到,但無奈電腦已關掉,屁股已經離開椅子,包包已經背在肩上,雙腳也已經踏出下班的第一步。
教師節那天當曾經當過學生的我正忙到恨不得多兩隻手一顆頭,那來的閒情逸致去寫啥日記啊!
((((((現在說這個好像顯得很沒誠意.......
反正要謝的以前不懂事的時候都謝過了,其他的我相信他們為善不欲人知,而且他們都是付出不求回報的大好人((((((((雖然一直以來我也都只出一張嘴。。。。。。

天氣轉涼了,進入跑步最舒適的季節,應該要來跑一下。

恭賀一下王建民在季後賽奪得第一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