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3年5月9日 星期五

狗改不了吃屎

這幾天,都在辦交接,昨天,交接的差不多了,所以,今天上班一直都很無聊。
今天,仔細的評估自己現在坐的地方是不是一個可以坐得久的地方,是不是一個值得坐久的地方。說真的,就當時情況分析,那是一個可以坐久的地方,因為,發生一些事後,公司、老闆都在慢慢的改變,但是,剛剛收到一封老闆寄的信後,覺的這個老闆所做的改變,原來只是表面。沒錯,要一個人改變做事風格的確不容易,就是我自己,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改變我自己的做事風格,但就一個公司的領導人而言,做事是否該多想一點,是否該客觀一點,至少,不要全靠一時的情緒做事,而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真的有他的目標,但他應該先著下放一些權力,學著信任自己的員工,信任,不是掛在嘴邊就是信任,真正的信任,只要真的信任,就算不說,也是信任。

最近SARS風侵襲台灣,今天早上,看到一個老阿北,拿著沙士,邊走邊喝的從我面前走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