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3年4月10日 星期四

我是乖小孩,所以我認真回報

部門持續了一星期的「複雜回報流程」,不只部門人員受不了,連部門主管也受不了,好笑的是,這個流程是最受不了的部門主管自己接下來的,哈~,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我想,他當初應該沒有想過,如果每個人做每一件事前都要先向他報告的話,他將會一整天都在聽回報,光是一兩個人徹底執行這個流程,就足夠讓他發瘋了,所以,我想,他應該快被我逼瘋了吧!!

幾天的沉默下來,已經快變成部門裡的自閉兒了,這應該是一種遁環吧!!知道的愈多,就會愈不想說話。很佩服那種明明心情不好,還可以有說有笑的人,雖然說的全是一些略帶諷刺的話,多少可以自愚愚人。

公司又少了一個人,接下來,還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