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2年9月1日 星期日

搶打29分卡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沒睡飽了,我敢說,連還在上課的時候也沒這麼可憐。今天,終於可以睡的飽飽的了,一口氣給他睡到十點,把一整個星期的眠都給補回來了,爽!!而且一起來就有早餐吃,完全不用煩惱早餐在那,真是太幸福了。
我想,我應該算是有點混的新人吧,真正開始做才四天而已,可是已經有兩次打卡是打在29分,有夠可怕的啦,可以想像電梯門一開就有人猛的往前衝,然後鞋子隨便脫在門口,人就不見的情景嗎??要知道,這種事不是別人喜歡這樣做的,而是為了打29分的卡,因為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的,我也是一樣,在沒上班的時候對遲到或是加班是完全沒感覺的,直到真的在上班了,對這種事可是非常計較的咧!!如果公司有彈性上下班制度的話,我也就不用那麼計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